週末, 原本一心期待的好心情就在星期五晚上被一些事給搞雜了!
這週末我們似乎都有心事在心底.




 

 



 


星期六說好要去吃活魚, 你爸媽也都還記得這件事, 但當他們問你要中午或晚上去的時候, 你卻一口回決. 你私下跟我說中午我們出去吃午餐, 然後去西門町. 可憐的你陪我到西門町幫朋友買東西, 又陪我去東區幫朋友買東西, 然後我又順便繞去買了新皮夾. 買完皮夾後看得出你的不高興, 想了辦法要逗你開心, 卻一點都沒用. 你說你只是因為很累所以不想說話…無計可施之下, 只有陪著你挑選我打算送給你的禮物--手錶. 而原本說要去散步的, 我也跟你說, 那就把逛街當散步合併在一起囉!!

星期日一早, 你姨丈和表弟們找你去打棒球, 外面天氣很冷, 你不想帶我去, 最後看我一副很想跟的樣子, 你還是讓我去了. 其實, 從沒看過你打球, 我只是很想親眼看看你打球的模樣! 你帶了相機, 我們買了早餐, 吹著寒風我們到了浮洲橋下. 吃早餐, 熱身, 開始比賽, 雖然真得很冷很冷, 冷風一直吹一直吹, 但是能那樣陪著你也是一種幸福. 比賽到一半,你把你的風衣脫掉直接蓋在我的頭上, 你念我幹麻這麼冷的天氣不好好待在家, 硬是要出來吹風可能又讓感冒變嚴重. 只是, 如果沒跟你出來, 不知道下次何時才有機會看你打球.

下午午睡起來, 躺在床上和你聊聊. 把心裡的疑問說了出來, 也把自己的想法跟你說. 只是我一直希望你能了解我們這樣是 “溝通”, 而不是我找事情來煩你. 最近, 有人跳出來, 打擾了原本平靜的心情. 這件事情讓我心煩好一陣子, 你或許也知道. 你問我為什麼要把這件事這個人挖出來?! “是她自己無端跳出來的吧?! ” “說得也是.” 我不會無聊到庸人自擾. 一直重複跟你說著, 生活有太多事情要做, 太多事情要忙. 我不想把心思浪費在無謂的猜測和煩惱上. 除了感情, 我還有我的工作要做, 有我的生活要過. 昨天, 很直接的告訴你 “我覺得一段感情, 信任很重要, 溝通也很重要. 現在我選擇相信你. 你說什麼我就相信什麼!” 希望你記住我說的這句話就好. 信任! 能踏實的堅定信念, 我想就可以克服所有的阻礙!

下一次見面或許不是在這個週末. 在你下車回營區前, 輕輕在你的手背上吻了一下, 你也給了我一個相同的吻. 期待, 期待我們頭頂那片烏雲趕快散去. 好好攜手走下去吧!

PS: 親手拍下你打球的英姿(2005-12-04)...不過你說拍太糟! 好吧! 下次改進囉!! (那位高挑的紅衣男是我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