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一封長長的mail. 最後一句話寫著: 妹妹啊!!妳要加油喔!!讓妳的感情更美麗喔!! 看到這一句, 眼淚幾乎要奪眶而出.

每一次每一次都沒有得到那自認為簡單的幸福. 這一次呢?

大家看著我跌倒, 爬起來, 又跌倒, 再爬起來. 每一次爬起來之後要花費無限多的時間,精力和元氣來復原. 我不知道自己還剩下多少力氣可以再爬起來. 只怕再跌一次就永遠爬不起來了.

每一次都好認真, 好努力. 每一次卻也從高空中重重的摔到谷底.
其實, 我該習慣了. 我該麻痺了.
我到底哪裡做不好? 到底哪裡不夠好?
如果自己一個人, 我可以讓自己過得很好. 我可以把所有的力氣和精神放在自己身上. 只是, 我只是有時候很害怕孤單. 我還是需要個肩膀和依靠.


拿起手邊的杯子. 以為裡面還有未喝完的咖啡…
結果, 是空的!
空的!
今天的我也空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