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的症狀一天比一天嚴重. 身體感到強烈不適. 在這樣的狀態下可想而知的,工作效率變差了, 心理狀態也好不到哪裡.

昨晚在電話中談了一件又一件的事. 先是今天上台北看你媽咪的事, 再來則是12/10那天你我各自的行程. 最後又是這幾天的那絆腳石. 你我的態度都不算好. 你說: 妳今天是怎麼了? 其實只是在這些事情談下來之後我強烈有著那不被重視的感覺. 最後你嫌我很盧! 我說: ok! 你要我安靜是嗎?! 我做得到!! 我隨即結束電話.

發動車子繼續往前騎. 天氣已經夠冷了, 我的心更冷!

太多的聲音要我這樣做那樣做. 聽多了, 累了! 不想再問你任何事, 不想再作溝通. 再談下去你只是又說我在煩你. 你真以為我喜歡這樣庸人自擾? 我懶得吵架, 也不想發脾氣, 那都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可是問題既然浮現了, 是不是就該去面對? 你難道不認為我是整件事情中那最最無辜的受害者?! 星期日那天, 我們在你房內的溝通, 我自認為我表現得夠理性. 但那不表示我這個人完全沒脾氣沒原則, 而可以讓你或讓她咎由自取! 我想, 在人生舞台上, 每個人在不同階段都有著不同的角色. 你們是否該分清楚自己現在扮演著什麼角色?!

安靜. 我會說到做到. 我會安安靜靜. 儘管心裡有很多的問題和委屈…


Ps: 如果, 如果我是個蠻橫無理的女人, 或許我自己會過得快樂點… 當心裡背負著太多的理性和仁慈, 一定會傷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