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一切都從下午開始...



 


原本打算今晚不加班的. 看來也沒有忙到要加班. 下午五點, 準時把出口的資料安排好, 只等著DHL自己去收文件和貨品. 走回辦公室,同事說庫房有人急著找我. 回了電話...什麼?! 又有個貨要出! 而且是要和剛剛DHL的一起走. 天啊! 來不及從電腦上看資料我只說好好好,我會把它趕出來. 結果等我把東西印出來才發現..人家是要用Fedex的!

來到這公司後,今天是我第一次和Fedex往來, 做起來沒DHL那樣順手,好不容易搞定一切. 回到座位上也超過五點半了! 看來應該要晚點才能離開囉!! 這時, 手機響起. 是你. 聊了一下. 或許是太忙了, 還沒準備好今晚有什麼要跟你分享,所以只是簡單的噓寒問暖!

掛上電話後開始處理一些善後. 看來,大概真要晚點走了. 老闆要我這週四或五自己開公司公務車下嘉義一趟幫他辦點事.我上線去填申請公務車的單子和出差單. 可是後來查一下明明都被其他人登記啦! 看來我是不用出差了. 想要請MIS部門的同事幫我把剛剛send出去的申請單砍掉. 左等右盼就是等不到那同事. 該做的工作也完成了...只有上上網. 結果..一切就發生了...

我又打開潘朵拉的盒子...好傷. 看到很多傷人的字句. 我開始懷疑我們幹麻在一起?! 你後悔跟我再一起吧?! 跟我在一起你反而傷了另一個女人的心! 你說我不信任你! 我反而覺得自己對你的信任在今晚又被摧毀!!

第一次那麼衝動. 第一次不顧後果. 我上網找了你們營區的電話. 撥了過去... 我沒準確的告訴你我看了什麼! 我只是問你後悔在一起吧? 幹麻要在一起? 我想,你一定很錯愕吧!掛上電話,換你打電話到我辦公室給我.

你說你不後悔. 你說如果我看到的是留言要我看看日期. 不管怎樣...有什麼好說的嗎? 一字一句都那麼傷人. 我不懂, 你們的心明明還在一起幹麻兩個人不要在一起? 我又沒阻擋你們? 早就說過我可以成全的! 我要跟一個人的心在一起, 而不是軀殼! 有些事看來真荒繆! 還是該說可笑?!

我開始不懂自己在努力些什麼? 人家明明不愛我, 那我做那麼多看來真蠢! 我幹麻每星期都這樣跑台北? 電話中, 最後我落下幾滴淚. 你或許沒察覺. 因為在眼淚中我還能擠出一點微笑跟你對答.

九點離開公司. 今天時速只有50,甚至40. 這樣的速度讓我可以一邊騎車一邊發呆. 雖然很傷心,卻擠不出眼淚了. 連替自己難過的眼淚都擠不出來. 麻木了! 一刀又一刀的割在我心上,似乎習慣那種痛了.


讓我靜靜吧! 對下一步沒有任何計畫. 該前進? 該後退? 還是該靜止? 我都不知道.

你若要自由, 我可以給你. 你們可以大方的見面,大方的講電話, 大方的連絡...

你說我把你的這一星期搞砸了. 我呢? 你以為我很好嗎? 我沒食慾,我睡不著,我騎車也不想注意安全了. 只是,這重要嗎? 一點都不重要吧! 你比較在意另一個女生的死活吧! 我啊!! 反正我都在這裡啊!! 在你看來我是打不倒的! 呵..... 若要等到你的眷顧我還是省省吧!!

心太傷.

別說了...

只是,我的傷又怎樣?! 比不上她的傷吧! 笑死人,我怎能跟一個7年感情的人比較?! 笑死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