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睽違好久沒來了。再來話說週末吧!

Dec.12 週五下午。你在我下班前突然跟我說你要到台北國泰醫院看朋友!吼~又是你們那群朋友!每週見面難道看不膩嗎?害我要搭到台北下車。害我想著我們原本要去看桌子的計畫應該就會被打亂。結果後來姐姐來了一通電話問我要不要一起逛新光站前店。哼!這正是我報復的好時機!你可以和朋友在一起,那我也要逛街去!所以我就跟你約在台北車站見面。至於停車的地點我都幫你找好了!後來在火車上和你聯絡了兩次。第二次認為你應該要離開醫院了!沒想到你們還在哈啦!我算準你一定會遲到但你卻信誓旦旦跟我說你會比我早到!好吧!你真是太小看我了!好歹我也在台北混過!結果我已經都下火車走到忠孝西路上了!你和車子卻都還在信義區!我ㄧ邊要接姐姐的電話,一邊又要逼你快點到,一個人拿著行李站在台北街頭卻整個火冒三丈!等著等著,你整整遲到二十幾分鐘!我真不想再破壞情緒挖苦你。但我還是很生氣!!!


和姐姐碰面之後就先吃了我請姐姐先買好的晚餐。吃完後就開始逛啦!因為人有點擠,又是在少淑女的樓層,所以我問了你要不要到附近晃晃,於是這麼一分開就是到十點了!我和姐姐大包小包的逛完,你人已在門口等我們。和姐姐分開後我們到後面買了杯飲料,又晃了一下才找到停車場的入口。回到你家已經十一點多了吧!


星期六。我們真要開始尋找桌子了!午後跑了大潤發,家樂福, B&Q,不過都無所進展。放棄之餘就跑去樂華夜市啦!這是我們倆第一次到這夜市。其實機車也沒很難停。裡面逛起來也還不至於擠到不舒服。重點是,東西還真是美味啊!!!我們吃了豬血糕(這個份量就夠嚇人了!),麻油麵線(老闆還給熱熱的麻油雞湯喔!),阿諾可麗餅(好吃料又多),肥豬鹹酥雞,就這樣,但已經吃得夠撐了!吃不完的還帶回去努力吃完。


隔天星期日(Dec.14)我們沒有什麼活動。因為那天早上下著毛毛雨。而且我的感冒復發了!!!後來下午臨時決定當天晚上要到京華城和姐姐一起參加一個婚禮。下午四點多我們就先出發了!騎著騎著騎到我最熟悉的八德路和光復南路那。怎麼說那邊都有我一年多的回憶啊!說改變,有一些許的不同,但大體來說都還是有著許多舊記憶。我們進去京華城之前先在對面7-11買了兩杯咖啡。然後沒有很仔細的逛每個樓層。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好好回味囉!快六點的時候我們就乖乖在宴會廳前等姐姐。喜帖上寫著六點入席,卻在七點之後才開始。整個有點糟~不過內容還算不錯啦!至少有年輕人結婚的喜氣和歡樂!在約莫九點我們就先離開,趕快殺回去要休息啦!我隔天還要趕回新竹上班啊!


-------------------------------------------------------


Dec.19 又到星期五的晚上。這回我到板橋車站時候,你已經手拿一杯City Cafe在等我了!我們先把東西放回你家後再出門吃晚餐,找桌子。最後還是沒找到想要的桌子。於是我們自己用別的桌子組合了一下!呵!我又有桌子可以用啦!而且還不用再花錢呢!

至於接下來的週六日兩天。我們還真是閒到發慌啊!沒有需要什麼東西所以都不知道要去哪。而且附近的景點早就去到爛了!加上週六那天感冒好像再度復發!所以週六晚上兩人索性又去樂華夜市一次!這次又吃了什麼?還是一樣吃了麻油麵線,可麗餅,综合羹,和一杯85度C在特價的10元飲料,就這樣.....很少吧!因為兩個人肚子都沒很餓。不過那晚稍晚一點我又煮了泡麵一起吃!


星期日唯一的行程只有中午代替你家去吃一場喜酒。很平淡無奇。是我不大喜歡的海產店!反正台北縣很常在這種地方舉辦婚禮。可不是嗎?!~


週一變冷了~雖然我全副武裝穿了不少衣服可是還是可以感覺到涼意!一大早從火車站回住處的路上居然看到路邊的檳榔西施只穿著內衣褲耶 @@ 真是深感佩服啊~錢也真是夠難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