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就要過了~有鑒於31日到2009年初的那假期我會回家陪二老,所以就在12月的最後一個週末和你盡情去花錢囉!


因為和同事有交情的緣故。所以我比別人先拿到年終該拿到的禮卷。雖然也是算入所得的,但還是得花啊!那就趁年前天新裝吧!


週六早上起個大早後一起到怡客看書。不知道是時間不對還是景氣差的緣故,來客數少了許多許多。這和以前一位難求的盛況相差甚遠!但人少了至少安靜的多。我和你一起看報看書一直到十一點。十一點一到我體內想逛街的因子就蠢蠢欲動。於是留下你一人在咖啡廳,我獨自走去隔壁的遠百自在的閒晃。晃到中午一點半之前就依約回到咖啡廳。買了什麼?買了一件才兩百元的專櫃衣服給我媽。會這麼便宜都是因為廠商要結束代理的緣故。仔細一逛,最近還蠻多代理公司結束代理的!然後在某一專櫃其實也有看上一件毛衣,不過因為那裡沒有我要的灰色,於是我到服務台問了別間遠百的電話後開始追貨!還好!有追到!


一點半後我們離開咖啡廳。轉戰到西門町!定好兩點半的位置要吃鴛鴦鍋!不過我們兩點就到了餐廳門口。兩點十分服務生就讓我們進去!吃著吃著三點時候我肚子就開始有飽足感囉!但還是或多或少的吃到四點離開。那一餐之後我們兩整天就都沒有進食了!離開餐廳走到附近的遠百買我的衣服。第一次到寶慶遠百,裡面的擺設和設計看得出來是有年紀的百貨公司囉!好不容易找到那個專櫃一口氣買了兩件不同顏色但同一款的毛衣。想說另一件要給老媽。買完後就離開那沿著西門町走去牽車。半路買了一杯很難喝的飲料,難喝就算了!就在你在等我的同時還被一個阿伯問說要不要叫小姐!挖哩!最後那杯飲料你我各喝一口後就丟了!


離開台北。我們又回到板橋遠百。因為要去看男生的衣服。你說ROOTS的女生衣服比男生衣服好看!所以就算他們正在打折你還是不為所動!好吧!我硬拖著你努力逛街,逛到熟悉的那專櫃後,你終於試穿到一件滿意的線衫(也算是毛衣吧!) 因為價格偏高,我知道你不想讓我花這個錢,但在努力說服之下終於買啦!哈哈!好一件漂亮的衣服!反正好看的衣服買下去沒什麼好捨不得的啦!結果當晚我跟老媽說我幫她買了一件毛衣,她卻也想要灰色的!時間幾乎是百貨公司的關門時間了!我又開始追貨了!!!追到隔天早上!還好!在忠孝SOGO有得換!


週日午後,我們倆慵懶的出門。原本要在樹林吃KFC,但因為連機車位都找不到所以順路到板橋KFC。吃完午餐就到忠孝SOGO。很快的換到衣服總算任務完成,然後又晃了幾層樓。最後什麼也沒買,只買了麵包讓你當早餐吃。離開東區後我說想到新莊夜市。其實只為了買個可麗餅。我們沒有走進新莊夜市,因為你說裡面其實沒什麼好吃的。於是我們就在週邊吃個滷肉飯+炸豆腐。兩個人只花六十元就打發了耶!吃完後再去買一個可麗餅!回到你家就開始做點雜事,同時你也幫我擦起我的靴子!為了感謝你的辛勞最後切了一盤柳丁和你共享!其實是我自己想吃的成分比較多啦!


這個跨年我就要回家啦!反正以後要一起跨年有的是機會。去年也一起過過了!所以公平一點這次換回南部陪二老!要不是你得唸書不然你也會跟我回去!沒關係!反正農曆過年在一起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