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第一次見面是在1月9日晚上。那天不敢太晚睡,因為隔天一早要起床準備去台中。

1月10日那天一早近七點起床。我梳妝打理後就由你開車載我到板橋車站搭車,沿途順便買了自己和你,還有珍珠的早餐。不過那天來到車站還顯得有點早。在車站多待了一陣子才上車。和好朋友-珍珠 早預定好同樣的車次和座位,所以一整路都不孤單。那天是下台中參加我高中同學的歸寧,晚上則幫老師慶生!因為你隔了幾天就要考試所以就沒和我一同南下。總之那天的我帶著還沒復原的醜陋傷口去見人,不過一群人一起度過了美好的週末。那天的深夜還三個女人一起搭高鐵回台北~不過我先行在板橋下車。你也已經在外頭等我囉!

IMG_3297 (Small).JPG


IMG_3389 (Small).JPG


IMG_3542 (Small).JPG


我說,一場台中行讓我元氣大傷。大概一群老朋友聚在一起就有說不完的話,笑不完的東西。當天晚上吃飯時候大家就有點累得癱在椅子上,但沒想到睡了一覺後後座力更強!不過因為跟人家有約要拿東西,所以還是在中午後出門。沒吃午餐就在車站等人,等到人之後因為還要等下一個所以乾脆在台北車站上的美食街先晃晃,等到第二個人的事情也處理好也大約三點了!這時我們才在樓上吃了牛肉麵。不過那間普普而已!下次再試別家吧!吃飽後又到新光三越晃了一下就打道回府!因為我真得太累啦!回去後硬是從五點睡到七點!


後來隔天你才說感覺這星期好像聚少離多!全因為我把整整一天的行程排在台中!不過這週末感謝你每天晚上要幫我的臉換藥!讓疲累的我可以讓你換藥換到睡著!真是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