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週五下午請了一個半小時的假先行離開。匆匆忙忙趕到車站發現火車誤點還真白費我請了假!五點多來到中壢。先由姐姐載我去複診後我們再到和你相約好的餐館。這一天你開車到中壢和我會合後順便載我上台北。飽餐一頓後我們立即北上。不過人都還沒離開中壢市區我和你就為了走哪一條路大吵一架!帶著不舒服的身體的我卻要忍受你莫名奇妙的脾氣!氣到原本想馬上搭火車回新竹!後來兩個人在路上沒有多說什麼,只讓我在半路跑到7-11買杯CITY CAFE。等到回到台北後氣氛稍稍緩解了一些。而我大概是吹到風吧!後來窩在棉被裡喝完咖啡和熱茶之後頭痛就減緩不少。

隔天星期六。中午跑到和平東路那和我的朋友-Lily&珍珠吃飯!因為有人遲到了一個多小時所以整頓飯吃到近四點吧!愉快的聚餐結束後和大家各自分開。我們倆再轉戰到環球購物中心和家樂福。不過都只是短暫停留。畢竟也累了~!

IMG_3597 (Small).JPG 

星期日,本來就打算要到遠百逛逛卻拖到中午後才得以出門。不過至少沒有因故取消我就很滿足了!在遠百晃了一大圈還吃了午餐後,最後買下一件上衣。因為之前還在閒晃的時候就聽到百貨公司廣播告知有個憑發票可算命的活動。所以買完衣服後我就跟你說:走吧!我們去算命!我們倆全都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也許就坐在那邊聽著他說個幾句話就可以離開!我把這個算命的機會給你。從你坐下來開始,對於那些老師所說的未知東西我們聽得一愣一愣的!但已知的東西呢?!卻是奇準無比!某些東西還準到讓人想偷笑!老師很有耐心的對你說了事業和未來的方向。後來問了我要不要也算一下!就衝著他的神準讓我也坐下來算!真得好玄!為什麼連我的部份也能講得那麼精闢呢?!這過程中我們倆心底不斷出現驚嘆號!最後抱著很難以置信的心情離開!很多時候是冥冥中注定吧!我們就是該在這個時候聽到某些建議和方向。這算是今天一個最大的收穫囉!

那一晚我們的話題還是圍繞著那個老師說的話。最後幫你在過年前把頭髮剪短!下次見面就是過年在南部囉!而過年後也許我們的生活都會有點改變吧!希望可以順利一步一步做改變!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