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第一個週末。Feb. 7 中午吃過飯後我們倆慢慢晃到東區。沿路順便打電話給Lily詢問她的芳蹤。在忠孝復興站下車後我貪婪的先跑到某一城樓看包。看完後才匆忙走去後面的仁愛醫院。你陪我走到醫院大門口後我自己戰戰兢兢的上樓。一個人到醫院,恐怖感升高更多。還好病房沒有太難找。只是醫院的訪客好像不多,整個靜的嚇人。找到Lily的病房後盡去陪她聊天。但Lily就是不好意思讓你在外面等我,所以頻頻催促我離去。在約莫半個小時後離開醫院!走出醫院,順手把身上帶著要避邪的紅包袋丟入垃圾桶。接下來,往東區走!沿路上還碰到你朋友的老婆呢!真是巧!在東區我逛了幾間店家後,對於想要的包包更有點輪廓了!逛到也有點累了!腳也痠了!帶你去每次都只聽我說過的小吃店吃晚餐!話說已經三年多沒吃了耶!相隔那麼久都有點忘了它的味道。不過這次再吃還是一樣好吃!看來以後有過去還是會抓住機會光顧囉!離開東區前,我還是又忍不住去看了SOGO裡的包包專櫃。看完後才滿意的去搭捷運。後來回你家之前我們倆又殺去新莊夜市買可麗餅!誰叫它太好吃了!吃癮又犯!回去後那一晚,我上網看我的包。你勒?!被我慫恿的在看bike!


隔天星期日。中午過後兩個人又殺出去了。這次到中山站的新光。真是不好意思,又是為了我的包包而來。很認真的看了幾個包,把前一天沒注意的又再看了一遍。就只有去逛那個櫃,然後我們就離開了!我們到對面的Mister Donuts去找你弟。原本你再外頭看一看就說要走了,我說至少打個招呼吧!結果一進去點了一個甜甜圈加一杯咖啡就在樓上待了一下。約莫半個多小時後我們離開那,你問我還不要看包?!那就再去看一次吧!看完後我也心甘情願了!回你家的路上你又說要去買可麗餅。我們就又繞過去!

那晚,兩個人吃泡麵度過。不過卻很興奮的看著包包和bike。就這樣決定了!我們要買貨真價實的包包和bike!

下一篇見分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