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都沒聽你說:我愛你。

所以,你愛我嗎?

----------------------------------------------------


記得以前的我喜歡用吵架來試探對方是否在乎我。現在我卻不曾想到這一招。怪怪!那我要怎麼知道你在不在乎我?不知道!呵... 但你就用你的方式吧 !

----------------------------------------------------


從昨晚你回營之後就開始忙碌。心疼你忙到凌晨三點才入睡…對於一向早睡的你而言一定很難熬吧!聽不到你的聲音,只能利用簡訊得知彼此的生活。我很想你。你知道嗎?


以為你一定忙得沒時間打電話給我。晚上8:35電話卻響了。寶貝~要加油喔!別再心煩了!希望後來的簡訊你有收到! 而你的電話是不是就是在乎我的一種方式? 呵呵...這讓我想到星期日中午時,我和你大弟的女友在廚房一邊洗碗一邊聊天,我們倆愈聊愈有勁,聊到你爸媽都進出廚房好幾回了我們還繼續聊!後來...你從樓上下來,你說怎麼都沒看到我所以下樓找我。等你離開後,你大弟的女友就說 "妳看! 他會在乎妳ㄟ!不然他就不會下來找妳! 妳看我男友都沒下來找我勒!" 哈哈!! 真是好笑! 女生好像都很在乎這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