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連於一些人或朋友的blog間
有時只因為精讚的文筆讓我忍不住一看再看 有時只單純的想知道些東西
有時候我知道太多秘密了…

**************************

看到那篇時 我試著鎮靜和沉著
我清楚明白裡面說的是什麼

許多人 到了一定的年紀後就不再單純
許多事 經過了 就回不到最初的模樣
剩下的 只有淡淡的回憶和感嘆
換個角度想 其實曾經擁有 就足夠了

我不懂 我疑惑著 我們幾個人之間是不是要這樣無止境的比較下去
誰比誰幸福
誰比誰快樂
誰比誰有成就
你快樂嗎? 我呢? 那妳呢?
要說好聽的話 要假裝大方 要表現氣度和成熟 這些我都會
只是在妳身上我發現過多的偽裝
現在採取的低姿態讓我很不以為然

看不清楚真面目
你的 我的 她的
言語不可信 所看到的也不一定真實
用「心」去體會又有多少可信度?


對於任何一種身分的扮演
都應該盡全力且投入
不過有時後太過於替他人著想 太過於粉飾太平 太過於隱藏自己
就會顯的有點錯亂....
我很認真
認真踩著每一個步伐 就連微笑也是認真的
只是它的可信度大於50%嗎?


說幸福 我給的起
只是我給的不是出自於賭氣或比較或一個無謂的競賽
別鬧了
近25年來 我一直都是這樣生活著也以同樣方式在經營不同層面的感情
還記得嗎? 這我一開始就說過的
我不想因她的說法而改變原本的我 那樣太做作
那片斷會讓我作噁
繼續往前走 做相同的我
每個抽象的東西全憑自己去判斷
誰好 誰壞
誰幸福 誰快樂
無法稱斤兩
你告訴我,在天枰的兩端 誰往下墜?
如果真能得到正確答案才叫荒唐
沒有相對的東西 怎麼比較?
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是快樂的 這就夠了吧?!
別人的幸福和快樂真與我們有很大的牽扯嗎?
夠了!
難道一定要廝殺到【你死】【我活】才肯罷休?
這就是大家每天談論的「愛」? 是不是一直以來我都誤解了「愛」的原意?
為什麼有人不願意看到曾經愛過的人曾經擦身而過的朋友也好好的生活著?
可否停止這可笑又幼稚的故事
不甘心
太多人活在不甘心的世界裡
曾經我也是 回頭看來還真夠愚蠢和幼稚
摧毀了別人又怎樣? 自己又得到什麼?
Nothing!
或許 有something…
來自於自己良心的譴責



不要再緬懷過去了
過去的存在只是一個成長的軌跡
我說得輕描淡寫 做起來也不費力
不是在唬你
起碼你該奮力從漩渦中抽身 你該 你們都應該
除非你們只是要隨著漩渦不斷沉淪
再也看不到外面精彩的世界
井底之蛙 頭上有的就是那片天
你可以緊緊抱住那片天 讓它成為你的全部
其他的 不會再增加


「我想跟你走」
May I follow you?
你是否會牽起我的手 讓我跟隨你的步伐 一步一步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