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的最後兩三個月就在匆忙中劃上句點。來不及再紀錄什麼。後來的南寮半日遊也沒補上。還有高中的同學會也空白未填。再加上穿插的KTV吃到飽,算命,桃園吃飯, and同學煙波婚宴記也都沒在上面... 還有重要的...你結束了在顧問公司的工作。



今年,我們淡淡的迎接2010年。我們回南部去。我還跟姐姐去了劍湖山附近。你卻在家洗澡 @@ 反正那煙火最後對我們這遠眺的人而言也是鬧劇一場。不過硬是買了消夜回家吃。後來元旦當天,和我全家人一起到了台南。台南這個地方我一點都不熟悉。以前不想去,是因為不想看冷冰冰的古蹟。這次想去了,全因為貪吃。不過適逢假日,吃ㄧ頓飯都要花不少時間啊!最後吃了周氏蝦捲,逛安平老街,買蜜餞,吃不到武廟肉圓因為沒營業,吃了赤崁樓對面那有一點點克難的日本料理,走了一趟海安路,在附近一間有名意麵吃了一餐,最後一站是長榮路上的誠品。話說大家都笑我為了買蜜餞硬是要穿過人潮相當多的老街。可是我買完後,大家不是都吃的很開心嗎?!還說下次要再買 = =" 哈哈哈!至於剩下的兩天假期,也幾乎都是在家大吃大喝度過!我說嘛~反正才三天,那剩下的362天吃少點就好!




新的這一年,你要重新拾起書本,快的話,希望今年可以出國進修為時一年或兩年。慢則拖到明年再出國吧!反正!這趟應該是出去定了!其它的都不急,反正還是要賺錢要拼事業。一步一步慢慢改變。也希望,今年我真能順利換得新工作!誠摯的希望!!




最近還在處理之前車禍的事。不多寫了。詳情於此: 2010收拾2009殘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