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五點半...

打算準時下班之時, 業務突然打內線過來請我趕緊處理一個急件! 兵荒馬亂之際, 桌上的手機突然響起...居然是北鼻你打來的! 有點訝異, 因為這時間明明不是平常週五你會打來的時間!
你跟我說你等會就出營區囉! 要我直接搭車到樹林! 我告訴你我有個surprise要給你! 你就猜猜囉!

八點多,你到車站接我時馬上問我到底是什麼驚喜?! 難道是我可以待在台北陪你整個週末?! 這當然不是!!

洗完澡後, 拿出要給你的驚喜! 是個懷爐! 那是上週末我們在西門町看到的東西. 當時後沒買. 這星期好冷好冷, 星期一晚上在電話中你說, 真後悔那時沒買下懷爐. 所以星期三晚上千辛萬苦在新竹找到軍用品社, 還因為那天沒貨隔天又跑一趟才買到. 不過, 你看到我買到的懷爐時真有點嚇到吧! 哈哈... 看你很興奮的打開來看,你應該很喜歡吧!

今天(星期六)一早, 我改了火車班次提早回家讓你可以早點出去跟朋友聚聚. 臨前的擁抱和kiss後,你謝謝我買給你那個懷爐, 呵..其實那只是小事啦! 看你要在那麼冷的天氣下出操真得很心疼, 所以當然也要想辦法讓你不受風寒. 在去車站的路上你說你等會就想用那懷爐, 雖然天氣一點都不冷! 我以為你只是說說, 想不到你回家後真得拿起來用了! 呵...聽你用得那麼開心, 我想我們也不用再害怕低溫特報囉!!

這個週末, 只有短短近13小時的相聚時光,但卻很快樂. 我們睡前在床上聊天, 10點準時睡覺. 一大早6點起床又躺在床上繼續聊天...說說笑笑的好幸福! 談話中想不到你還記得之前你說要帶我去新光三越的事,如果沒意外, 那就是下星期要去的地方囉!我們還要去天母吃牛排! 只憑想像這些畫面就夠開心了!!

今天下午因為一點事情所以跟你在msn上談著, 你的一句話真得讓我很感動, 你說: 「妳很貼心,也很體貼!很棒!^^」看到你說的這句話..我更堅定信念要好好經營這感情, 我不會輕易被任何困難給打敗的! 一起加油吧!!

PS: 這星期給你的不是小紙條. 我用兩張約A4大小的紙寫下一張必看和一張選擇性看或不看的大紙條. 並將它們放在信封內. 你應該看到了吧! 看完後, "心" 要是溫暖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