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決定買包包,你決定搜尋bike之後,我們分隔兩地卻各自坐在電腦前猛搜尋!後來你看上一輛沒落地的很新很新bike。由我打電話幫你去詢問能夠再殺價的可能。最後又減少了五百大洋。之後幾天也做了所有配件的確認。就等著我們去拿車。

上週五 Feb.13 帶著雀躍卻又緊張的心情搭車到板橋。那天其實有點頭痛。出了車站後你已經開車在附近等我。卸下身上多餘的累贅後一上車就吃起請你幫我準備的晚餐。儘管只是一碗乾麵,卻很合我的胃口!我們就這樣一路往木柵去!不知道木柵是不是就那麼一丁點小,這次經過的路跟我們上回要去貓空的路一樣。後來也算很順利的到達目的地- 保儀路!因為打電話無人接聽,為避免造成人家的不便,我們先在附近等候。後來聯絡上了才下車走往目的地。迎面而來迎接我們的事一位年輕的男孩。說男孩,他也許大了我們幾歲吧!總之他一見面就很熱心的跟我們介紹他自己的麵攤。一個乾淨讓人感覺舒服的麵攤。硬是要我們坐下來好好品嚐一下。可是...我剛剛明明在車上才吃完一碗麵啊!最後盛情難卻,我們答應要坐下來喝碗湯。就在準備之際,你的小折也來了!把車帶來的是那位我說的男孩(阿寶)的表哥。阿寶再次熱情的要你盡管試騎看看,就算不買也沒關係。騎了一兩圈回來後當然也確定要買啦!這時候阿寶已經把他所謂的"湯"也準備好了!最好是湯啦!我們走進去一看是一整桌的小菜和兩碗米粉湯!!!!!我們兩個一坐下就是一直Oh My God。一邊吃ㄧ邊說著好誇張啊!這真得很誇張。我明明肚子很飽了確還硬是要把每道菜都動個一下。甚至不只一下。就是要讓主人知道我們真得有在吃。說老實話,阿寶的東西真得好吃,只可惜誰叫我自己先前已經吃飽了,不然我一定會整個吃得精光。後來阿寶大概也知道我們很飽了,笑著要我們不用勉強。既然他都這麼說了,我們就放下碗筷走出店門。阿寶在外頭和你講解一些注意事項後,大家還真是依依不捨說再見!阿寶再次盛情的找我們以後有空一起去騎車!呵!真得是難得可愛的一個男生!我們兩個打算立即去找像樣的飲料店買幾杯飲料過去阿寶那。幸運的是一轉彎就看到五十嵐。買了三四杯飲料後我們又開車折返把飲料送上!至少這樣良心也才過意的去!

離開木柵。那時已經晚上九點多了。照計劃我們還得去復興SOGO啊!確認SOGO當日的營業時間後我們決定就跟它賭了!還好真得有在打烊前趕到!你在外頭等我,我上樓去跟某專櫃小姐拿包包!拿到包包那一剎那還真是高興啊!右有心包囉!不過這樣一天還真是花我們不少錢囉~感謝你把消費卷拿出來當作我買包基金!我也贊助你的小摺。這就當作送彼此的情人節禮物吧!當天回到你家後,我們倆一個人在小摺前猛擦猛看,一個人認真的拿出新包包端詳。我說,那畫面還真有趣!

隔天星期六,不能賴床早早就起來準備。九點多我們就騎機車出發去烏來囉!雖然沿路都深怕會下雨,但還是希望可以把既定的行程走完。幸運的,一整天都沒雨。我們中午前就到達烏來了。沒在老街逗留直接先到7-11買杯咖啡後就延路往上走。當天是櫻花季活動的第一天,有不少活動也吸引不少遊客。其中包含一個你愛看的烤乳豬。但也許時間還算早,所以人潮並沒多到讓人不舒服。去烏來只為看櫻花所以我們很認真的去找了櫻花。後來不知道為何的天氣好到讓人流汗!好奇妙的烏來啊!愈往上爬天氣卻愈好。總之我們在櫻花前逗留了很久。最後心甘情願往下走。此時往山上走的人潮變多了,幸好我們真是來得早啊!下山這一路我還真是累了。不過還是硬是撐到我們走到溪邊。可惜我穿了褲襪不能泡腳,不然肯定更好玩吧!在溪邊待了一陣子後就往老街去再去牽車。這次發現老街的東西變貴了!比上一回還貴。所以我們只有買了一條玉米就離開。還是下山果腹比較划算!下山前我們還騎車往上晃晃。不過也沒啥好晃的。沒停車下來拍照就下山了!

IMG_3752 (Small).JPG 


下山後我們找了間麵店吃。吃完再去板橋遠百的Starbucks。話說這天咖啡買一送一我當然要買來喝喝囉!只是我們得花點時間排隊。不過幸好我們才剛排隊就有內用的座位可以坐。前前後後應該也花了快一個小時才讓我可以坐下來享用咖啡吧!那天真是太累了。帶著書卻看不下去。休息後大約六七點我們就離開遠百回你家囉!明明說累,不過回去後我們去吃點東西又開始幫小摺換剎車皮。還好在我們比較過加上和阿寶通過電話之後最終有在晚上十點前搞定!


隔天星期日。一大早我們倆又起床了!九點半一人騎著一台小單車出門!兩個人還全副武裝的把該帶的都帶著。有水有帽子有外套有毛巾。我們這次要殺到鶯歌去!一開始你怕我累所以讓我騎真正的好車!就是前兩天才買入的小白。你騎著以前的贈品小黃。後來還沒到半路我就跟你換車。因為我要減肥!!!雖然騎新車輕鬆很多,但那陽春的小黃也沒不好啦!我們慢慢騎,騎到鶯歌大約花一個小時的時間,先到鶯歌的阿婆壽司買了壽司後就到老街找地方坐著享用。休息夠了後再照原路折返回家!呵!一整個好玩。只是回去的半路我又沒力了!

IMG_3818 (Small).JPG 



那天中午我們盥洗之後就下樓弄點吃的後就回房大睡一場。好豐富的周末喔!很順地的完成我們行程。這個周末老天爺很努力在眷顧我們!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