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7 週五晚上到板橋後我們直接到板橋遠百買Starbucks!這陣子它們一直在用買一送一撈錢。但誰叫真得便宜啊!沒等咖啡喝完我們就上樓逛一下特賣會。不管到底要不要買,總之我一定要晃一下才能心安。逛完後也才甘願回你家附近吃晚餐。


週六早上十點多我們倆騎著小折出門。這回的路線和上次有些不一樣。我們騎到三峽再從鶯歌回去。到三峽一定要去三峽老街吃點東西。因為有小折的緣故所以我們沒進店家晃只有沿路吃點小吃。而鶯歌也只是路過。畢竟後來的我也幾乎腿軟,加上回去都是逆風,騎來特別吃力。一段路我就停下來休息好幾回。甚至要你在後面使力我才能前進。我承認這一天下來我一整個軟腳。一度想棄車逃離。因為白天騎車耗太多腳力,那晚就只是依約到你阿姨家吃火鍋。那正好是個寒冷的夜晚。有溫暖到!而且這阿姨是我最熟的阿姨,去做客很輕鬆愉快。我們還在人家家裡一待四個多小時!!!


週日早上。起床動手做了早餐。乳酪味很重的乳酪餅!有點不合我胃口!呵!下午又到板橋遠百看男裝。看到一件N牌外套!這次沒帶禮卷。所以請小姐幫我們留下,下週來拿貨。想不到居然連訂金都不用給耶!離開遠百後就到新莊夜市晃一下順便買了晚餐回家吃。


週末。就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