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3 中午一到就立即離開公司。那天下午請假卻是到園區另個地方和另個老闆吃午餐+開會。一整個下午都很順利的進行。散會時候是下午三點多。走到機車旁打電話給你,你說你在醫院,因為你爸爸出車禍!嗯!我依然按照我本來的計畫先回去拿了行李後到火車站換了最接近的車票後就上火車。沿路很累卻不能睡。因為那並不是全程的座位。甚至還得隨時與你保持聯繫好安排之後的時間。


五點多來到了板橋。你卻依然還在醫院。我坐著等到六點。眼看著我原本和別人約在環球購物中心的六點半就快到了!這時的我開始對著電話發火!難道你另外兩個弟弟不能分勞?而且我們那天晚上"早有"一連串的計畫!不過我聽到你說如果此刻找你弟弟到醫院接班會惹來別人說話!為什麼?我一點都不懂!你也耗在醫院好幾個小時了。你弟弟們卻是在家裡休息還沒踏進過醫院。而且我們也不是把人丟著在醫院不管,我們還知道有"交接"這東西!Anyway,我說我要自己解決,就算外面下著雨,我手上提著重重行李,因為我承受不起別人閒言閒語!接著我打電話跟朋友聊天後就和原本相約碰面的人連絡。我老實的把處境告訴她,原本要改搭公車去赴約,後來卻說好在遠百碰面。於是淋著細雨步行到板橋遠百。其實並不遠,我也是靠著建築物的指標往前走。我在遠百門口呆坐了很久很久.......還好隨身帶著書,不至於太無聊,但心情差到沒有閱讀的興致。將手上的書翻閱了幾頁,手邊的手機卻沒響起。一邊同時吹著冷風,偶爾還要淋著飄來的細雨。後來發現你有打了幾通電話但我一通都沒接。等到八點半了!那個和我相約的人也沒出現。手機甚至關機。我可以去化妝室了吧!但很快的我又回到遠百大門口。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等什麼或等誰。於是我打電話和幾位朋友聊天。


遠百就快打烊了。我終於接起你的電話。講講講.......................................................一直講了很久很久..................... 講到我都離開遠百走到附近再找地方歇息。講到心灰意冷。講到沒有交集。最後掛上電話我什麼都不多想。我在外頭吹風淋雨。你也獨自跑到外頭。不知道你去了哪個地方。在一通電話中你最後哭了!其實我有點慌張。掛上電話後打電話給你小弟,把狀況跟他說並請他到附近找找你的蹤跡。後來你又來了一通電話。你在河濱公園。心裡想,你弟一定找不到你的吧!我們談著談著,你再次崩潰。而且是很嚴重的崩潰。家裡太多的事情糾結在一起,我了解你崩潰的原因。聽著你痛哭,連我都忍不住掉下眼淚。那時已經差不多深夜一點或將近一點了吧!我只好跟你說了我在何處,等你來接我。然後,我接著又打電話把你的狀況告訴你小弟。很多事情,他們必須學著承擔,而不是都由你一個人負責。


一點多,我們倆在街頭找地方吃晚餐。那天晚上很冷很冷。風很大又飄著細雨。找了間有賣麻油麵線的小吃店。回你家後,兩個人分別盥洗後就休息。


星期六,一早就起床了!整理後一起出門。幫你買份早餐後我們在亞東捷運站分開。你去醫院顧你爸,我依然按照我原本的行程到中山捷運站和朋友會合。和老同事在一起,心情放鬆不少。也因為你在醫院所以我可以更自在的久留。從十一點到下午兩點,我們都在一間白色餐廳內。其間你打電話來說要我晚上七點到醫院和你會合。七點!我的行程本來就沒排到那麼晚耶!好吧!我只好想辦法做變通。試著看能否把原本週日要去醫院的行程改成週六那天。兩點後和朋友在餐廳外道別,與其中的Cindy一起步行到捷運站,沿路還拿到兩顆心型汽球。然後一起買Mister Dounts。一起去新光三越某一專櫃。最後在一起搭公車到忠孝東路。身邊有朋友陪著,心情一整個愉悅~


來到忠孝東路,我和珍珠約好在那碰面。不過珍珠還在路上,於是我和Cindy就先到對面的Starbucks買咖啡!那天是買一送一定要喝的啊!我們買好咖啡後,珍珠也剛好過來!大家時間剛剛好,沒有誰耽誤到誰。我們就在後門外的廣場聊天後才say goodbye。我和珍珠繼續往下個目的地去-仁愛醫院。


來到醫院很熟悉的走到病房。Lily一個人在病房內!這樣正好!有我們可以作伴!在病房內也不知道為什麼可以讓我們聊了兩個小時。說很重要嗎?其實也沒!反正老朋友在一起就是這樣啊!等Lily媽媽回到病房後一下下我們就先行告辭囉!那時也晚上六點了!我和珍珠再次一起步行到忠孝復興站,沒有一起吃晚餐就各自離開。


將近七點時候我來到醫院。(不禁佩服自己的時間分配!)和你一起到病房跟你爸爸打聲招呼,噓寒問暖一陣!不管對他有什麼成見都暫且放掉,至少也要做面子給自己和你!隨後你小弟到醫院交班,我們小聊了一下後就先行告退!真好!終於可以做我們自己的事情囉!


離開醫院後我們就到原本前一天該去的環球。你說要把前一天原本預定要吃的飯吃一吃。是遲來了一天。但就看在你有心的份上就配合囉!吃完飯後晃了一下環球我們就到另一頭的城市綠洲也晃一下。那天晚上外面下著毛毛雨和吹來很刺骨的冷風。隔天的我有點感冒......


隔天,我們下午到鶯歌晃了一下。原本停車的好地方已經要收費了,還好我們還知道有個秘密地方可以停。所以停車後再一起步行到老街。認真的逛了一圈後,買了兩個杯子!很有質感的杯子!真好!我們又往專業邁近一小步!


很緊湊的週末。短短兩天可以發生很多事。就因為這樣,週末的生活總比平日精采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