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一小時的對話 ... 結束了!

掛上電話已餘9小時。我卻還是失神。



 


當你深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怎麼會忍心讓對方離開?


很愛很愛一個人。

你忍心親手放開他?

你怎麼可能不後悔自己放棄手中的幸福?



聽著你的一字一句。我悄悄閉上眼睛。

我想像著一切。


寶貝啊!我真得愛妳!我可以拍胸脯保證我對妳的愛 .......

你的話,我開始不忍往下聽。

我知道你要說出的那些話。

只是我又懷疑自己聽到的 "就這樣吧!" 是什麼意思...

我小心翼翼的詢問你,是代表分手的意思嗎?

不知道為什麼,在第一刻,我麻木的面無表情,就連愛哭的我連眼淚都滴不下來。

閃過腦海的畫面卻是,以後的你怎麼辦?你的生活,你的心情由誰來打理來分擔?

終於再次開口。

我問了你,你口口聲聲說愛我,那為什麼要放我走?你不難過嗎?你不痛苦嗎?

你說,如果分開可以讓我開心一點,讓我少擔心一點,那其他的痛就由你來承擔。

這一刻,我真得感覺到眼淚的存在。

如果你能遇到更好的女生,那真得很好,我也能放心。我衷心的說著。



是不是你也不捨?

最後你說,在給我們的感情一次機會。

你說,你一直在我身邊。你說晚上還是你抱著我睡覺。每個晚上還是你對我道晚安。你一直都在...



掛上電話。

將未完的酒飲盡。



別輕易說分手,好嗎?

我真得承擔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