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時間一到就馬上騎著車回去接你。戶外的酷熱真讓人受不了,就算已經擦了防曬似乎還是不夠。接到你之後我們就直接驅車前往市區。先到kFC買午餐,你說要直接在裡面吃ㄧ吃,所以就這樣囉!陪你坐了一下之後我在去把同事和自己的午餐也買齊了我們就去火車站囉!換好你明天的車票再買了一瓶水也差不多可以進月台了。因為我還得回公司上班啊!


這次你獨自搭車到我家。一點多的火車,三點多到。我爸會去車站接你再帶你去剪頭髮。然後你就在我家待上一天的時間明晚再回來。希望明天一切順利。而明天的我要請假去幫你上班。還真是好笑啊!不過對我來說真有點挑戰。你給了我交戰手冊,明天我就是要照著做!希望一切順利。你順利我也順利。(討厭的是老闆居然要來找我!天殺的煩!)


這幾天我們已經跑過三個廟宇了。一切都是為了明天。一個你很想去的地方。就請老天爺眷顧吧!


之前習慣了一個人。最近又適應了兩個人。今天暫且回到一個人的生活,有一點不習慣,感覺有一點空。所以,習慣還真是個可怕的東西啊!


突然希望這一兩天過快一點。也因為我一點都不想去上明天的班啊~重點就是不想見到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