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來新竹有多久了?應該將近兩個月了吧!


我差不多習慣了房間裡,生活裡多一個人的生活。一開始一點點的生活習慣要摩合,到現在你差不多都能做到我的標準。你不用上班的日子也有你幫我做點小家事,讓我不用一邊上班一邊想衝回去洗衣服之類的。若你晚上要上班,那我就再自己下班後買了晚餐去找你一起吃!有你在,我大概每天都不會太晚睡覺。雖然不至於是十點準時就寢,但最晚應該十二點也會躺平。也好!休息本來就是很重要的事。


我們的週末,如果該回家的時候你就和我ㄧ起回家,你說,你很期待每一次和我回南部。至少比在台北快樂許多許多。至於台北,總是每次我的朋友或你的朋友有聚餐時候才會上去。每一次待在你家的時間都不多,大部分時候我們都是在外頭奔波。回去只是休息睡覺和吹冷氣。這樣說好像有點無情。不過是現實逼我們如此。


這樣每天的朝夕相處兩個人會不會吵架?會!但都在一起那麼久了,一次又一次後倆人都知道怎麼收尾。最近一次在台北吵得很厲害。當天晚上我窩在我的太空椅毯上過夜。隔天幾乎要拿著行李衝回新竹。最後在一次我跟你很激烈的爭吵後劃下休止符。吵架其實沒什麼不好,把話攤開了事情才能解決。


這幾年的夏天似乎氣溫一年比一年升高。我們最近一起找了一款竹蓆還騎車到竹東去扛回來。雖然花了千元購買,但還真是值得啊!至少夜晚睡覺涼爽許多許多,就算待在床上看電視也很舒服!吹冷氣畢竟是個破壞環境也昂貴的享受,能少吹點總是有益無害吧!


最近我們還要去買兩個杯。你說每天喝清茶或綠茶長期下來是很大的一筆開銷。所以我們要去找個好杯子來冷泡茶!我們說我們買東西是很龜毛的。每次都要再三查詢和比較後才會下手。不過這也讓我們往往都買到不會後悔的好東西!反正跟著我們買就對了啦!


最近暑假到了。行程比較少。嗯!休息一下也好。等人群都散去後再找機會出去走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