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不是我偷懶。是我真得好忙!!!

上個月底,就是March 28. 好日子的一天。兩場婚禮選擇一場去。另一場就等四月十九日再去!所以那天就在台北參加以前在美國念書時認識的Ron's wedding. 不過那天身體有點欠安。婚禮後還跑去板橋遠百買星巴克!


隔天。老爸老媽一早上台北參加一位長輩的家祭。所以和你一早起床準備後就到你同學家買早餐。再去載爸媽。等我們參加完喪禮後,帶著爸媽到鶯歌吃ㄚ婆壽司。然後再去逛老街。我只能說,我們離老爸的等級還差很多。人家藝術家逛一間店可以逛那麼久!老爸逛的四五間店之後差不多是我們以往要回去的時間了!呵呵!不過爸媽難得上來,我們還是很認真的陪他們逛了一整個下午。後來又衝衝忙忙帶爸媽到天母的時時樂用晚餐。差很遠的距離吧!!反正!就難得嘛!用餐期間一整個和樂融融。最後當然就送他們二老去撘車囉!

-------------------------------------------


April 10 上週五。爸媽中午來新竹。所以我中午後就請假和他們會合。帶爸媽先到醫院看阿伯。在醫院一待就是一整個下午!感覺好似欲罷不能。所以姐姐下班後來到新竹還等了我們好一陣子!最後順利在新竹市區接到姐姐,我們就先把車停去遠百再走去"米多麗"吃日本料理。第一次光臨,還算是個值得再去的餐廳。用餐後帶全家去買完麵包後我就和姐姐一同撘車北上囉!

隔天,近中午我們去車廠接你朋友。之後再去家樂福,順便吃個午餐。逛完家樂福也差不多該再去接你朋友,反正就忙著這一些瑣碎的事,我還期間插了一個行程把東西載給我姐。最後!晚上我們又現身在你另一個高中同學家!去看他們家的新生baby。雖然要回去時已經快十一點了吧!我們還特地去買可麗餅解饞。

星期日,午餐都沒時間吃就又跟你到三重某運動場去和你大學同學碰面。 他們約你一起玩足壘球。我餓著肚子就在一邊看影片兼等待。連續兩天都是你的行程,所以我又再穿插自己的行程!---在你比完一場比賽後就先告辭帶我去Lily家!畢竟你本來就有說只比賽一場。所以也沒有失禮的問題。


不過這樣一個周末還真是有點不夠盡興。大概因為都是你的朋友約吧!

------------------------------------------


話說我把我新竹的房間整理了幾回。最近還真認真在整裡,在丟東西。只是,能丟的東西還是有限。陸續共丟了幾雙鞋,幾件裙子和幾件上衣,外加一些瑣碎的東西。而能送走的新品也盡量送出。我還打了電話跟房東說我想把他原本附的書桌搬走。於是我找了另一張尺寸比較小一點的桌子來替代。然後也看了幾個收納箱。總言之,房間必須做點改變。某些東西將被移動位置。因為~~~您這位大少要離開那個不像家的家!您要來新竹避風頭囉!

今天(April. 16)好不容易聯絡好賣家可以去拿收納箱和桌子。希望明天可以大致把衣切都整理個雛形出來!這就是為什麼我最近忙翻的緣故。上班要偷抓時間去找東西。下班後就是整理房間。找了好幾個東西之後又要做尺寸和價錢的比較,甚至是取貨遠近的比較。很慶幸,一切都差不多了。某些部分待我日後好好做變化吧!


至於你何時來新竹,我好像還不太清楚。也許是五月吧?!等確定了再來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