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最後一個週末。我又來到台北。


週五下午帶著很多東西上台北。一件爸媽買給你的冬天外衣,很大一件,所以它就佔據我包包的一半空間。最後我不得不多帶一個紙袋,裡面裝滿東西帶上去。有麵包,給你週六當早餐。還有幫你印下來的講義,因為要濫用公司的資源,所以就幫你印了!這樣自己也省了紙張和墨水。另有要給朋友的小禮物和週五下午同事請的下午茶。滿滿的提滿雙手,怎樣都必須把他們帶上台北。


到了台北,我們先去買了我的晚餐。回到你家後開始享用我的晚餐並分享那幾乎沒動的下午茶!省了兩杯飲料的錢還有好吃的香香雞。晚上除了吃就是賴在電腦前玩!雖然想要早點睡覺,我們還是拖到十二點多才睡。


週六一早我知道你起床了!後來你說外面下著大雨要我別跟你出門。可是我要出去啊!我還要買東西啊!所以不管怎樣我還是在七點二十分左右起床了!後來,窗外的雨漸漸變小,後來雨居然停了!於是我們倆準時在八點外出!到台北市停好車後一起步行到你的補習班,沿路順便到7-11買杯City Cafe。待會我要到咖啡廳發呆,現在買杯咖啡讓你帶到補習班這樣也算公平!早上九點我已經到了咖啡廳,吃著早餐,看看手邊的書,順便觀察周圍的人群。我喜歡看人來人往。管他是陌生人或熟人,觀察人群是件有趣的事!偶爾也低頭寫著自己的筆記本。一晃眼就到了十點半。起身整理東西後拎著包包往外走。往捷運的方向走去。往下走。再一直走。最後我走到捷運中山站。只有一站的距離所以不用搭捷運,所以選擇了省錢又健康的方式。走到出口後我又走到一間店門口。明明早上十一點營業的,那時卻看見鐵門還未捲上。他們的服務小姐這也才剛來上班。所以我就是當天第一位客人!因為已經知道自己要買什麼,所以很快的把東西拿了就結帳。離開前順便和小姐哈拉個幾句!嗯!這也算我的習慣!我喜歡去買東西時候跟店員哈啦!離開那間店後,原本要到南京西路上的一間書局。走著走著我都快到承德路了卻不見那間書局!怎麼可能?十一點多了書局不可能沒營業啊!這時候拿起手機打電話給以前的同事,電話接通後第一句話就是問說那間書局是不是倒了?!的確!是關店了!但也不算倒!因為他在台北還是有別的分店啊!哈拉個幾句我只好往地下街的方向走去!這一天正好艷陽高照,那時的我已經熱得流汗了!掛上電話後我繼續往台北車站的方向走去。出了路口,順路到KMALL晃一下!進去隨便問個記憶卡的價錢,還真是夠貴!所以大家以後別去那邊買!隨便比價都比那邊便宜!從後門走出去後再到補習街那買飲料!以前的"傳奇"居然也關門了!!!是怎樣?!也沒隔多久時間怎麼那麼多店家都一一關門?我想景氣真得是很糟!沒了傳奇我只好到對面的歇腳亭。買了綠茶後就再走到你的補習班門口。還好,沒多久你們就下課了!下課後想不到要吃什麼午餐,最後索性來到吉野家!解決午餐後再去牽車。


應我的要求,我們跑去師大附近一趟。找了很久才找到我要的兩間書局!進去買了四本書出來。這一次花了我ㄧ千多元!真是心痛啊!因為我也沒把握可以把最厚的那兩本書唸完!不過其實一切也都是為了以後出國做準備!也不知道有沒有用!但至少以備不時之需吧!疲倦的兩個人最後再下午三點左右回到你家!先睡一覺再說!


起床後休息一下我們就出門覓食!一起走路去吃飯,飯後你說要到公園散步!於是我們就在公園或坐或玩的。後來回你家的路上又去買瓶優酪乳。那晚之後就一直窩在房間。


星期日。我真得累到了!十點多才起床,吃著早餐玩著電腦。後來突然來了一通電話,是你老爸打來請我們先去買午餐。於是我們就立即出發!大概效率太高,你爸回家後還頗訝異我們已經把午餐買好了!午餐後就是休息。休息後我們照原本說的計畫-看影片!"曼哈頓奇緣"也許他的內容不是太複雜但卻是一部讓人看完心情很好的片子!還不賴!影片結束時候也差不多天黑了!又要外出覓食!同樣的店家吃同樣的東西。雖然都相同但是卻很滿足!晚上我自己提議說要在睡前把地瓜放進電鍋蒸。可笑的是,今天週一一大早起床我還提醒你說要下樓幫我拿地瓜,你也貼心的幫我裝在袋子裡。可是我卻因為一心想著要洗杯子裝熱水所以居然把地瓜遺忘在你家客廳!上了火車才猛然想起我沒帶到地瓜!好吧!算我蠢!


週一的今天上班很不起勁!不過也早有上班倦怠了!管他今天是星期幾好像都一樣!這週末我要再次回家!算算.....10天後再見了!好像有點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