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下班後我總是懶得在外逗留。每每都是買了晚餐就窩在自己房內。



昨晚,比正常時間晚了些下班。後來心情頗不佳的騎車去離住處有段距離的大賣場。



補充些日常用品後也沒心思多晃,又走出來了!



發動車子前,撥了通電話給你。這一次你終於接了!你說你剛入睡,我問你心情不好嗎?你說還好。不過還是讓你繼續你的睡眠。我晚點再打!



晚上八點多再找你一次。和你聊了很多。原來,那些難看的字眼是你的發洩!你不耐煩身邊有那麼多雜事都要你處理。你沒了自己的時間,甚至沒去上課!其實,這些現象早在以前就不段上演。這卻是第一次看你爆發!我不知道一個人可以忍多久?但也希望你能讓你父母知道你的感受。不喜歡你因為那些別人的雜事而誤了自己的正事!太不值得了!



和你聊了40多分鐘之久。我知道你都懂得我的意思。雖然我有時嘮叨了點!我想,昨天的你很心煩吧!所以電話後我也沒吵你,想讓你有點空間靜一靜。反倒是你,主動在msn上找我。而今天早上看你與我的對話,你又活過來了!



沒事就好!




快樂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