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想了很多事。

不過,其實想讓腦袋清靜一點!




 


Oct. 13。週五的夜晚你比以往早了許多到達新竹,還在外頭等了我一會兒。才七點多我們就回到台北。可真早啊!我沒半點喜悅,只知道這一晚注定要自己在你房間了!

其實你很疲倦。你累到眼睛瞇的只剩一點點。你卻死鴨子嘴硬的說你不累!是因為你認為你沒權力喊累嗎?你洗澡後又在房間內休息了一下,大約九點出頭就準備出發去醫院。我沉默的坐在床上,你看著我臉說我的表情很好笑。你先說「好可愛喔!好像小朋友!」然後你開始狂笑,笑的倒在床上!我不想讓你出去,但我只是用無聲的抗議。你拉起我的手,問我 「不陪我下去嗎?」於是我站在你的房門前擋住你的去路。明知無濟於事,我還是開了門。你卻以為我在不高興了!我沉默的和你下樓,送你離開後隨即將自己關在你的房間內。那一夜,直至1點多才入睡。

Oct. 14 (六)。一早八點左右我就醒了!起身將你房門的鎖打開,我繼續躺在床上,我只是懶得待會起床幫你開門罷了!你遵守諾言,在早上九點前就拎著早餐回到你家。我卻持續賴床。明明沒有繼續入睡,卻遲遲不肯起床。最後在你聲聲要我起床吃早餐的狀況下,我才起身。後來卻換你跑到床上休息。一躺就是到中午1點!你起床後出門買午餐。就在吃午餐之際,我問了那件關於「房間」的事情,在聽到你的答覆後,在我說完我的感覺後,我將剩餘的飯打包好,自己跑到你的床上發呆。期間你幾次主動與我說話,我卻不回應你。眼看著都快下午四點了,我才裝出微笑回應你說的話。

下午四點半,我們開車前往永安漁港。來到漁港太陽都下山了。緩慢的走去市集,裡面的乾淨讓人不會不舒服。由你選好某一店家後,就大啖我們的晚餐。最近你我都沒什麼食慾,所以,這一回點了三菜一湯(空心菜、水晶魚、炸蚵仔、薑絲蛤利湯)比上回的六百大洋少了一百五十大洋,不過兩個人還是吃的好飽好飽。不過吃完後你還說要去買霜淇淋吃。那就去吧!拿著霜淇淋走到戶外看漁港。沒有腥味,只看到烏漆媽黑的一片海,你說那白白的是海浪!再外面拍照,坐了一會兒之後你就說要回家了!有點意猶未盡的跟著你的步伐走到停車場。微微的涼風吹來真舒服,不想上車的又多逗留了五分鐘。每個星期就出來這麼短短幾個小時其實也就滿足了。這一趟,從出發到你家也只不過花了三個半小時!我說:「我還真好打發啊!」

Oct. 15 (日)。清晨一點多我獨自醒來。卻無法好好入睡!一閉上眼就有許多奇怪的雜念衝進來。痛苦的想殺掉自己!明知不能殺自己,所以先剪去自己一直以來小心翼翼保護的指甲。這樣的情形是很詭譎,最後我居然是靠著不斷默念「阿密陀佛」而安心入睡。早上看你醒來時候,開口第一句話就是把這樣的狀況跟你說,我說:「大概是鬼壓床吧!」你要我繼續補眠。這一睡就是到早上10點!一天下來,沒有其他特別的事發生。這一回到晚上六點半我們才上路。一路聊天就聊到新竹。還真快啊!其實,不想去數,不想面對。讓你載回新竹的次數只剩兩三次了!

很難過〜

【 關於標題。在這日記上我都沒提到。某些在那篇有密碼的日記裡,某些在我腦海裡。我先慢慢整理處理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lina 的頭像
    analina

    回憶 聽說它很美麗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